劇情網

《剃刀邊緣》同名主題曲曝光 胡彥斌獻唱熱血搖滾訴“諜戰風暴”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同名主題曲曝光 胡彥斌獻唱熱血搖滾訴“諜戰風暴”
文章馬伊琍丁勇岱蘆芳生欒元暉、高鑫、林源領銜主演的懸疑諜戰題材電視劇《剃刀邊緣》即將於3月20日晚上線與觀眾見面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文章飾演的偽滿警察“徐從良”和馬伊琍飾演的警察科長“關海丹”從一開始的相互爭鬥,到最後聯手作戰,成長為合格共產黨戰士的勵志故事。隨著電視劇《剃刀邊緣》爆出進入倒計時,該劇曝光同名主題曲,將有胡彥斌全新打造,以搖滾熱血的形式訴說“諜戰風雲”!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同名主題曲曝光 胡彥斌獻唱熱血搖滾訴“諜戰風暴”
作為大陸最優秀男演員之一的文章此次執導兼出演電視劇,並與馬伊琍夫妻檔上演諜戰懸疑大戲,戲未公映已讓觀眾十分期待。本次電視劇主題曲更是邀請到新生代華語樂壇教父、著名唱作人胡彥斌為電視劇《剃刀邊緣》主題曲創編及演唱。歌詞辯證詭譎,正如剃刀邊緣電視劇劇情中主角亦邪亦正、糾結荒唐。歌曲隨情節的跌宕起伏不斷爆發升華,緊扣人心。“不是張狂的就是荒唐,荒唐是藏在胸膛的光。”如是描述遊走在內心和生命邊際的掙扎和絕地逢生的臨危不懼。
剃刀邊緣劇情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同名主題曲曝光 胡彥斌獻唱熱血搖滾訴“諜戰風暴”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