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情報膠捲為什麼出現在許從良家裡?情報膠捲是誰掉包的?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情報膠捲為什麼出現在許從良家裡?情報膠捲是誰掉包的?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剃刀邊緣劇情介紹文章飾演的“許從良”一角,在昨晚的劇情中許從良安排計畫盜取蘇聯領事館的絕密情報,金三普請示過松澤將軍之後同意許從良的計畫,全權交給許從良去處理,而且利用好兄弟劉闖的木幫,成功的讓劉一山潛入梅捷洛夫的辦公室拿出了情報。本來金三普已經準備在許從良拿到情報之後除掉他,畢竟那是絕密情報,知道的人都得死,可惜許從良清楚有些東西不能碰,否則有性命之憂,他不去接觸情報,而是讓劉一山潛入去拿情報,最後是劉一山替許從良死了。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情報膠捲為什麼出現在許從良家裡?情報膠捲是誰掉包的?
本來情報膠捲是許從良陪著劉一山一塊交給松澤將軍那裡的,結果等著許從良回家之後發現膠捲竟然在自己家裡,驚慌之下趕緊藏在了樓梯扶手管道里。而此時金三普開會表示送過去的膠捲沖洗之後什麼都沒有,是假的,那么許從良就是最大的嫌疑掉包了,派關海丹帶人去許從良家裡搜查。其實是金三普安排白冷晨故意把真的膠捲掉包的,他已經請示過松澤,要利用這份情報試探許從良和關海丹,引蛇出洞,抓住那個潛伏在警亭的內奸,看看到底誰才是“剃刀”,金三普疑心重,雖然關海丹是他的干女兒,但也不能消除對她的懷疑。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