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關海丹和金三普是什麼關係?關海丹為什麼稱呼金三普乾爹?關海丹的身份是什麼?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關海丹金三普是什麼關係?關海丹為什麼稱呼金三普乾爹?關海丹的身份是什麼?
文章馬伊琍丁勇岱蘆芳生欒元暉田昊、高鑫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剃刀邊緣》於昨晚登入東方、北京兩大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1933年的中國哈爾濱,潛伏地下黨戰士和日軍、漢奸特務展開一系列燒腦鬥志的故事。在電視劇剃刀邊緣第一集劇情中馬伊琍飾演的女一號“關海丹”登場,她稱呼新上任的偽滿警察廳廳長金三普為乾爹,一來警察廳就取代許從良的職位,出任刑事一科的科長,到底關海丹是何許人也?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關海丹和金三普是什麼關係?關海丹為什麼稱呼金三普乾爹?關海丹的身份是什麼?
其實剃刀邊緣劇情介紹中馬伊琍飾演的關海丹是金三普的干女兒,在日本東京警視廳供職四年,是一位業務能力很強的特工,是金三普特意從日本軍官松澤機關長那裡討要過來的,一來警察廳就被金三普委以重任,擔任刑事科一科的科長,主要負責國際外務刑事案件。松澤機關長喜歡關海丹,一直以來都很照顧關海丹,她的後台很硬,其實她的真實身份就是潛伏至深的地下黨“剃刀”。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