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白冷晨和金三普是什麼關係?白冷晨的身份背景是什麼?白冷晨是好人還是壞人?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白冷晨金三普是什麼關係?白冷晨的身份背景是什麼?白冷晨是好人還是壞人?
實力演員欒元暉在熱播劇《剃刀邊緣》中飾演“白冷晨”一角,是哈爾濱偽滿警察廳特務科科長,也是廳長金三普的心腹,和文章飾演的“許從良”是同事,但彼此之間卻相互鬥爭。在昨晚的劇情中白冷晨設計要弄死許從良,竟然和酒司令一起向蘇聯倒賣情報,把日本人的布防賣給了蘇聯人,到底這個白冷晨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白冷晨和金三普是什麼關係?白冷晨的身份背景是什麼?白冷晨是好人還是壞人?
剃刀邊緣分集劇情介紹中白冷晨是金三普一手提拔上來了,是他的徒弟,在金三普擔任警察廳廳長之後他升職為特務科的科長。雖然偽滿警察廳是為日本人辦事的,但這裡面魚龍混雜,是不是所有人都效忠於日本人是個未知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盤,白冷晨也不例外,雖是警察廳的科長,但他私下裡和鬍子(江湖幫派)關係親密,和酒司令搭夥周鏇在日本人、蘇聯人、地下黨之間倒賣情報獲取利益。本來白冷晨和酒司令已經把日本人的布防訊息賣給了蘇聯人,結果許從良無意間把最薄弱的地方說了出來,讓日本人提前派重兵巡邏,事情泡湯了,所有白冷晨和酒司令才下套要陷害許從良是共黨,將計就計,把那十根金條跟賺回來。
白冷晨這個人可謂是亦正亦邪,一切都是從自身利益出發的。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