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分集劇情介紹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機智果敢、聰明、能力出眾的許從良文章 飾)是哈爾濱日軍占領區的一名偽滿警察,雖然他聰明、有著破案的天賦,但是卻有點吊兒郎當,沒有什麼大志向,沒有堅定的信仰。許從良雖然是哈爾濱警察廳的一名小警察,但是卻能在特殊的局勢下、險惡的鬥爭中明哲保身,屢屢展現出過人的刑偵才能,幫著警察廳度過了很多難關,得到了警察廳廳長金榮桂的欣賞和信任。許從良一直暗戀著警察廳刑事科科長關海丹馬伊琍 飾),也逐漸的對有著報國熱枕的共產黨欽佩不已,總是靠著自己的聰明和敏銳洞察力幫著關海丹化險為夷,兩人逐漸成為並肩作戰的好搭檔,許從良也在關海丹的影響下一步步成長為一名有著堅定信仰的共產黨戰士,在血雨腥風的偽滿警察廳,在每一個危險的剃刀邊緣步步為營。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剃刀邊緣劇情介紹剃刀邊緣劇情介紹剃刀邊緣劇情介紹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第1集

關海丹任職警察廳科長 許從良被撤職和關海丹槓上

1933年的中國日軍已經進駐東北三省有一段時日了,看似太平的日子終究不是長久的,山雨欲來風滿樓,暗地裡中日之間的鬥爭愈演愈烈。潛伏在哈爾濱偽滿警察廳的中共地下黨黃建于震 飾)潛入警察廳盜取了情報,和線人約定在索菲亞教堂見面,信任警察廳廳長金三普早就監聽到對方的電話,集合人前往教堂抓人,他們懷疑接頭人就是共黨的線人“剃刀”。

金三普(丁勇岱 飾)安排了剛剛回來的關海丹(馬伊琍 飾)來教堂周圍觀察,她是金三普的干女兒,也是他手裡的王牌,一身紅的妖艷的妝扮,把科長白冷晨看得目瞪口呆。偽滿警察廳的一干人手分布在教堂的各個角落,黃建一到接頭地點就發現不對勁,在特務群中扔了手榴彈,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槍戰,特務死傷無數,最後黃建還是因為勢單力薄被白冷晨擊斃。

黃建死了,接頭人沒有抓到,關海丹分析懷疑偽滿警察廳有內奸,不然黃建怎么一到地方就警覺有埋伏呢。

關海丹正式入職警察廳,擔任刑事一科的科長,金三普開會介紹關海丹的身份是他從松澤原治機關長那裡要來的,在日本警示廳工作四年的巾幗英雄。根據白冷晨的調查在警察廳和黃建關係密切,整日稱兄道弟的就是原來的刑事科科長許從良,已經一周不見蹤影了,金三普下令逮捕失蹤的許從良,此時許從良(文章 飾)匆忙而來。

許從良解釋他這一周都在調查案件,一直呆在太香樓,昨晚槍戰壓根就不知道,還以為是誰家放鞭炮呢,更是擠兌關海丹長得比天香樓的頭牌都漂亮,吊兒郎當,油腔滑調沒有一個正經樣。調查之後許從良確實在妓院沒有出去,金三普只得把他放了,不過並沒有再給他安排職位。

許從良回辦公室收拾東西給關海丹騰地兒,他就是看不慣關海丹一上任就占了他的位置,還想給他扣上共黨的帽子,坐下來和關海丹分析理論,表示黃建之所以發現他們埋伏的破綻就是因為她關海丹穿的花枝招展的轉悠,還和黃包車車夫、買零食的小老闆寒暄,這些表現足以說明她也有嫌疑。

關海丹諷刺許從良是逮住誰咬誰,分析的頭頭是道,也可以說明他許從良也去過現場,不然怎么說得那么準,氣的許從良大罵關海丹給他下套,兩人的對話都被監聽的金三普聽的一清二楚。哈爾濱地下黨負責人和蘇聯領事館的梅捷洛夫商量下一步的行動,他們發現有特工監聽,擊斃這名特工,他是日本人,是松澤機關長手下的特工。

下一集(第 2 集) 剃刀邊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剃刀邊緣李立軍為什麼不逃走?李立軍怎么被捕了嗎? 剃刀邊緣孫奎的老婆是誰?孫奎的老婆死了嗎?孫奎結局是什麼? 剃刀邊緣關海丹是不是林靜?關海丹是“剃刀”嗎? 剃刀邊緣林森的妹妹是誰?林森和關海丹是什麼關係? 剃刀邊緣白菜葉指的是誰?白菜葉他們真實身份是什麼?分屬哪些陣營? 剃刀邊緣白冷晨和金三普是什麼關係?白冷晨的身份背景是什麼?白冷晨是好人還是壞人? 剃刀邊緣許從良和劉闖是什麼關係?劉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剃刀邊緣關海丹和松澤將軍是什麼關係?松澤為什麼那么在意關海丹? 剃刀邊緣情報膠捲為什麼出現在許從良家裡?情報膠捲是誰掉包的? 剃刀邊緣三田高夫是誰殺的?是關海丹嗎?許從良的分析是否正確? 剃刀邊緣許從良拿到蘇聯情報了嗎?許從良是怎么知道密碼的? 剃刀邊緣關海丹和金三普是什麼關係?關海丹為什麼稱呼金三普乾爹?關海丹的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剃刀邊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剃刀邊緣”是什麼意思? 《剃刀邊緣》後天上線 欒元暉和文章戲裡情敵相殺、戲外兄弟情深 剃刀邊緣劉闖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劉闖扮演者張念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剃刀邊緣將播 高鑫發布會爆料文章“太殘暴”差點逼瘋馬伊琍 剃刀邊緣白冷晨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白冷晨扮演者欒元暉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剃刀邊緣將播 文章馬伊琍日常逗逼小劇場曝光 《剃刀邊緣》同名主題曲曝光 胡彥斌獻唱熱血搖滾訴“諜戰風暴” “蠢萌太子”高鑫加盟《剃刀邊緣》秒變正義地下黨戰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剃刀邊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