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白冷晨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白冷晨扮演者欒元暉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白冷晨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白冷晨扮演者欒元暉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年代諜戰劇《剃刀邊緣》再有4天時間就登入東方、北京兩大衛視黃金檔首播了,該劇匯集了文章馬伊琍丁勇岱蘆芳生,欒元暉,田昊,高鑫等眾多演員加盟,把故事背景設定在抗日戰爭時期,被日軍占領東北地區,講述了發生在偽滿警察廳周圍的一系列間諜鬥志故事。實力演員欒元暉在剃刀邊緣劇情中飾演“白冷晨”一角,是偽滿警察廳科長,和文章飾演的“許從良”是格格不入的死對頭,兩人在警察廳是針鋒相對,頗有看點。
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剃刀邊緣》劇情中白冷晨扮演者欒元暉個人資料吧。
欒元暉寫真剃刀邊緣白冷晨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白冷晨扮演者欒元暉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欒元暉,青年演員。1978年生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畢業後的欒元暉導演的MV、影視劇及舞台劇作品二十餘部,其中2005年執導的電視劇《石破天驚》榮獲優秀電視劇五個一工程獎、 軍事題材電視劇‘金星獎’,2007年執導的MV作品《歌唱衛士美》獲全國公安部“金盾金曲MTV警察音樂電視”大獎賽銀獎;參演舞台劇及影視劇作十餘部。然而導演專業出身的他執導的眾多影視作品雖未能讓他聲名鵲起,其參演的劇作,卻令他漸漸在表演的世界展露出頭腳,從話劇《孟麗君》中的黃甫少華到《我們的小鎮》里的喬治;從《我的野蠻女友》中的牽牛到《堂吉訶德》里的 酒館老闆、村姑,再到《空中花園謀殺案》里的廚師長……話劇舞台上的角色,賦予了欒元暉在演藝的世界裡一心執著於“導”的別樣精彩,命運之神的眷顧為他鋪就了通往導與演的兩條不同方向又緊密相聯的夢想之路。
欒元暉寫真剃刀邊緣白冷晨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白冷晨扮演者欒元暉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欒元暉基本信息:
中文名:欒元暉
外文名:MAX
別 名:欒天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血 型:O
身 高:180cm
體 重:72kg
出生地:黑龍江
出生日期:1978年5月5日
職 業:導演、演員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
經紀公司:星璨演藝公司
代表作品:分手大師、空中花園謀殺案、一號目標、煮婦也瘋狂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