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盤點馬伊琍一路走來的經典角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盤點馬伊琍一路走來的經典角色
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陶慧等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職場情感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即將於明晚登入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兩大實力演員朱亞文和馬伊琍飾演的隱婚夫妻趙小亮潘芸為在繁華的都市有一席之地開始了隱婚的生活,在面對友情、愛情、事業等一系列紛雜事端之際兩人的感情有最初的親密無間開始出現了分歧,從他們這對隱婚小夫妻身上折射出現實生活中的多種糾葛和變數。實力女演員馬伊琍早年的時候憑藉一部勵志劇《奮鬥》中的夏琳一角被觀眾所熟知,和文章結婚之後投入到家庭中,時隔兩年之後馬伊琍復出變身《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強勢霸氣的職場女白領“潘芸”,更是被網友調侃是“夏琳升級版”角色。
隨著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播出的接近,小編整理了馬伊琍從出道以來的各個經典劇作和角色,大家來欣賞一下吧!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馬伊琍照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盤點馬伊琍一路走來的經典角色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