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馬伊琍朱亞文詮釋“漂族”奮鬥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馬伊琍朱亞文詮釋“漂族”奮鬥史
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陶慧等主演的職場情感勵志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講述了一對都市隱婚小夫妻為理想奮鬥,由此而引發了夾雜在友情、愛情、職場的爾虞我詐的心酸情感糾葛故事。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也是一部職場奮鬥史,以馬伊琍塑造的獨立女性潘芸為起腳點,再次以果敢、自信的女強人形象出場,儼然是另一版本的“夏琳”,而朱亞文也是首次出演時裝劇,在劇中和馬伊琍有很多對手戲,演繹了一回“漂”一族的辛辣與苦澀!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馬伊琍朱亞文詮釋“漂族”奮鬥史
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首款潑墨版海報的曝光曾掀起網友熱議,海報中關於“理想”與“現實”、“成功”與“奮鬥”的解讀引起在超一線城市生活、就業、學習等客群的共鳴。近日,該劇再度曝光全新劇照,海報中的人設有了具象的呈現。劇照中馬伊琍幹練十足的短髮與修身剪裁的ol裝讓網友大呼“一秒穿越夏琳”,但在《北上廣》更為厚重與多元的人設堪稱“夏琳2.0升級版”,有望再掀現象級的“奮鬥”熱。朱亞文則一改《紅高粱》中狂野與痞氣,攜手馬伊琍演繹奮鬥在超一線城市的蟻族們遇到了重重挫折卻並未磨滅夢想,依舊滿懷對成功希望。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分集劇情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