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馬伊琍回歸職場詮釋“夏琳升級版”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馬伊琍回歸職場詮釋“夏琳升級版”
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劉美含陶慧等演員領銜主演的職場情感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講述了都市小夫妻為了事業和夢想而隱婚,在同一所公司工作之際引發了一系列情感糾葛故事。隨著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播出的接近,馬伊琍飾演的女一號“潘芸”定妝照曝光,而再次回歸職場大戲中的馬伊琍一身職業裝出場,有點“夏琳升級版”的意味!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馬伊琍回歸職場詮釋“夏琳升級版”
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講述的是馬伊琍、朱亞文飾演的一對隱婚夫妻在充滿壓力和機遇的大都市,為事業和夢想奮鬥的故事。該劇是馬伊琍暌違螢屏兩年之作,攜手演技實力派朱亞文,勢必將再掀年度都市情感劇的熱潮。馬伊琍憑藉在《奮鬥》中塑造的夏琳而一角而被觀眾熟知和喜愛,並以果敢、自信的形象成為符號式的經典人物,此次以《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回歸都市職場演繹“漂”一族的辛辣與苦澀,冷暖自知的成長曆程勢必再次掀起現象級熱潮,加之與實力派男演員朱亞文劇中談情,勢必將再掀年度都市情感劇的熱潮。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