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人氣演員文詠珊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飾演魅靈盼兮一角,和黃軒飾演的牧雲笙是一對,然而生在帝王家自古就容不下自由的愛情。牧雲笙被皇帝被迫迎娶不喜歡的蘇語凝,而盼兮是魅靈也遭到誅殺。這兩天播出的劇情特別的給力,牧雲笙家宴上發瘋拒娶蘇語凝,盼兮為救他也被苓鶴清用秘術重傷抓走,牧雲勤不顧牧雲笙的感受執意下旨賜死盼兮,盼兮被黑衣人給苓鶴清的寒冰刺刺的消散了,看到這裡時小編和不少網友都義憤填膺,盼兮真的就這么的消散了嗎?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盼兮是虛魅,並不是肉身,全部由精神遊絲凝聚而成,一旦消散就再也回不來了。不過觀眾們放心,編劇是不會讓盼兮死的,好歹也是男主角牧雲笙的官配,在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盼兮並不是普通的魅,她是荒神的奴僕,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牧雲笙,荒神不會那么輕易的讓她領便當的,隨後還會被荒神復活。在盼兮消散的時候墨先生偷偷的去觀星閣藏起來盼兮一段精神遊絲,拿著這段遊絲,一旦盼兮真的復活了,他們就能找到她,這墨先生又有了歪點子,拿著遊絲就捏住了盼兮的把柄,以備後來用。
在後續的劇情中盼兮復活之後還有很多戲份,在墨先生和黑化的牧雲笙大戰時她也在場,和墨先生還有不少打戲呢,大家都放心吧。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