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萬茜飾演“南枯月漓”一角,是南枯祺的女兒,南枯皇后的侄女,從小到大一心想要當上端朝的皇后,只不過她空有皇后的野心卻沒有當皇帝的命。南枯月漓和三皇子牧雲合戈是一對,她也把籌碼押著合戈身上,幫著牧雲合戈偽造了傳位聖旨,結果牧雲合戈和她父親南枯祺這一次弒君篡位失敗了,其結果就是南枯全族被殺被流放,女子全部充為官妓,南枯月漓自然也不例外,成了官妓。可是月漓哪裡肯服氣,又獻身鄴王牧雲欒,隨後等著牧雲合戈釋放之後狠心毀容,騙的牧雲合戈相信自己是清白之身,再一次把籌碼押在了牧雲合戈身上,只不過這次又栽跟頭了。
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在昨晚更新的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牧雲合戈登基當了皇帝,本來許諾讓月漓當皇后的,結果牧雲合戈為了能夠獲得大臣薛或的支持,答應讓姬公主當了新皇后,南枯月漓被騙還在九州客棧鳳冠霞帔等著典禮迎娶,這一次又等來了穆如鐵騎來抓她,再一次失敗的南枯月漓一頭撞死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結局也是很悲哀。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