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三皇子牧雲合戈因為和舅父南枯祺弒君奪位,結果陰謀敗露,南枯世家被滅門,三皇子牧雲合戈也被終身圈禁。在最近播出的劇情中,三皇子牧雲合戈竟然被放了出來了,而且還恢復了皇子的身份。牧雲合戈為什麼被釋放了呢?皇帝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皇帝牧雲勤之所以放出牧雲合戈,究其原因就是因為瀚州的戰事,如今穆如鐵騎和瀚州五部正在對峙、打仗,瀚州還有其他三部並沒有歸順赫蘭鐵轅,索達猛帶著他的部落,加上龍格部、苦速部,三部落向大端朝廷談判,願意投誠,只要給出的條件合理,不然他們也嫁入赫蘭部落,八個部落結成聯盟那勢必會對平叛的穆如鐵騎很大的壓力。皇帝牧雲勤挑選皇子談判,自然不會讓太子牧雲笙去冒險,畢竟去瀚州談判那是九死一生,朝臣舉薦了被圈禁的牧雲合戈,一來他本就是死罪,就算去了死了也無可厚非,若是能談成也是大功一件,牧雲勤考慮之後覺得可行,這才釋放了牧雲合戈,派遣他去瀚州談判。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雖然牧雲勤不喜歡牧雲合戈,也惱火他竟然弒君奪位,但到底是親生的兒子,心裡也有不忍,只是面上並未表露出來,若是此次牧雲合戈不能從瀚州活著回來,他會讓史官消掉他曾經的污點,在史書上留下贊語,他擔當起牧雲皇族的高貴血脈。若是牧雲合戈能夠從瀚州回來,其實也是一件將功贖罪的機會,對牧雲合戈來說也是一種恩赦,牧雲勤也可以順理成章的赦免他的罪過。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