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熱播劇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41集牧雲嚴霜因為中了蘇赫的咒語,不由自主的離開了軍營去尋找碩風和葉,一路跟著他去了丹堯部落,其實在路上的時候嚴霜已經讓蘇赫為自己解開了咒語,恢復了自由,不用再因為咒語留在碩風和葉身邊了,可是牧雲嚴霜想要任性一把,還是跟隨著心的意思粘著碩風和葉,這些碩風和葉並不知道,只當她還是因為咒語的緣故才喜歡自己的,一路上對她非常冷淡。
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新播出的劇情中牧雲嚴霜穿上了草原部落的衣服,打扮的非常隆重的跟碩風和葉在一起,兩人騎馬相互依偎,不少都以為嚴霜這是嫁給碩風和葉?其實不是,是牧雲嚴霜準備離開,讓碩風和葉最後陪自己一天時間,放下彼此的身份,能夠相互毫無芥蒂的在一起。碩風和葉答應了,陪了嚴霜一天時間,彼此坦露心扉,說了很多情話,碩風和葉也許諾給她下一輩子,期望她能夠降生在草原,相守一輩子。
一天過去之後牧雲嚴霜帶著留戀返回了軍營,隨後的劇情中瀚州人反了,牧雲銀甲大敗,孤松拓戰死,牧雲嚴霜被俘虜,再一次回到了碩風和葉身邊,兩人又相處了一段時間,不過最後碩風和葉慢慢的取代赫蘭鐵轅成了鐵沁,天啟之戰即將來臨,牧雲嚴霜最後選擇了國家,再一次離開和葉,上了戰場,和碩風和葉成了對立面,兩人最後並未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