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碩風和葉為了能夠快速的帶領瀚州人反抗穆如鐵騎的管轄,把到手的鐵王劍送給了實力雄厚的赫蘭鐵轅,由赫蘭鐵轅當上鐵沁王,帶著五個部落的聯盟,一起和穆如槊的穆如鐵騎對抗。赫蘭鐵轅的老婆就是速沁部落的女主君速沁紫炎,本來鐵轅屠殺了速沁族人,按理說他們是仇人,但為了瀚州的解放,速沁紫炎還是帶著族人歸順了赫蘭鐵轅,更是嫁給了赫蘭鐵轅。然而在新更新的劇情中,赫蘭鐵轅竟然要殺了已經懷了身孕的老婆速沁紫炎?到底怎么回事呢?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在海上牧雲記分集劇情中,穆如寒山殺了速沁部落的女人和孩子,速沁紫炎坐不住了,讓赫蘭鐵轅出兵攻打穆如鐵騎,為族人報仇,可是赫蘭鐵轅不願意這個時候出兵,想要不費一兵一卒的耗死穆如鐵騎,速沁紫炎不幹了,覺得赫蘭鐵轅空有著鐵沁王的頭銜,並沒有保護她們,只會躲在不出去,是一個膽小鬼。速沁紫炎憤怒之下集合了族人,要脫離聯盟,赫蘭鐵轅非常生氣,勸說不動還遭到她的羞辱,無奈之下只能跪下來懇求速沁部族留下來,再等一段時間就好了。
那些速沁族人面對著鐵王劍,最後都妥協了,速沁紫炎作為主君帶頭脫盟,蠱惑人心,縱然她是赫蘭鐵轅的老婆,赫蘭鐵轅還是不得已把她綁在木樁上,不給吃喝的懲罰,交由盤韃天神去處決她。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