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人氣大咖萬茜在熱播劇《海上牧雲記》中飾演“南枯月漓”一角,在最新的劇情中南枯月漓為了能夠當皇后投靠了鄴王牧雲欒,更是獻身牧雲欒,隨後讓牧雲欒安排她和釋放的三皇子牧雲合戈見面,還是把寶押在牧雲合戈身上。為了能夠贏南枯月漓更是拿刀自殘,劃傷了自己的臉,月漓為什麼要這么做呢?目的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南枯月漓已經被充為官妓了,入了賤籍,雖然她是賣藝不賣身的,但在別人眼裡她就是妓女,而且她除了容貌和身體已經沒有籌碼了,為了能夠讓牧雲欒幫她當上皇后,只能把自己獻出來,自然不是清白之身了。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月漓之所以要劃傷自己的臉,用的就是苦肉計,哄騙牧雲合戈相信她還是完璧之身,為了他,自傷容貌,也是對他堅貞的一種表現。果然牧雲合戈相信了,更是對月漓心疼不已,南枯月漓的目的達到了,想以此推著牧雲合戈振作起來,繼續爭奪皇位,讓他從心裡記得她的付出,讓牧雲合戈當了皇帝之後,立她為後。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