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分集劇情最近幾集中,牧雲笙練成了盼兮留下來的魅靈之書,已經學會了秘術,竟然還能夠讀懂人心,看透世間一切,簡直就是超級無敵的存在,在朝廷上使了秘術,讓滿朝文武都說出了真正的心裡所想,皇帝牧雲勤也知道了當年的一切,原來都是玩弄他的套路。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當年牧雲勤之所以傷了銀容,就是滿朝文武拿著銀容是禍國魅族相逼,鄴王還帶著各地的勤王兵來清君側,逼著牧雲勤要么退位,要么殺了銀容。其實所謂的勤王軍不過是牧雲欒狐假虎威,安排的自己的圈養的私兵,那些大臣明知道銀容不干涉朝政,非常善良,還顛倒黑白,無法就是想要試探牧雲勤,看看他的底線,能夠退讓的什麼地步,就是嚇唬而已,沒成想牧雲勤信以為真,當真順了大臣的意思,為了江山,為了免遭戰事,傷了銀容。
其實若牧雲勤不按照大臣的來,大臣們頂多鬧上一鬧,最後還是會不了了之,根本不會引起大的動亂,是牧雲勤把朝臣想的太簡單了。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