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眾所周知實力戲骨雷佳音在熱播劇《和平飯店》中飾演土匪王大頂一角,陰差陽錯進入了和平飯店和地下黨陳佳影假扮夫妻的,此時王大頂頂著王伯仁的名字,是因為陳佳影名義上的丈夫就是王伯仁。但在昨晚的劇情中王大頂土匪的身份還是暴露了,等待他和陳佳影的就是新一輪的審訊,若是找不到擺脫嫌疑的辦法,他們就完蛋了。那么王大頂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呢?是誰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介紹中王大頂身份最先引起人的懷疑是陳氏兄弟和喬治白,陳氏兄弟懷疑王伯仁是假的,可能是土匪王大頂,但他們也是猜測,並未有確鑿的證據。王大頂暴露第一點是因為當日他調戲陳小姐的時候,很是輕鬆的叫出了地頭蛇熊金斗的名字,而王伯仁一直都在山東那裡,根本就不認識熊金斗,所以這一點讓陳氏兄弟懷疑。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喬治白懷疑王大頂是土匪,是因為他認識王大頂的相好劉金花,還差一點把她睡了,他見過劉金花和相好王大頂的合照,雖然是側臉,但和王伯仁很像。傳言土匪王大頂脖子上有一塊紅色的胎記,喬治白和瑞恩為了印證故意找茬,果然看見了王伯仁後頸處有胎記,這才認證了王伯仁就是土匪王大頂的事實,隨後喬治白把這個發現告訴了竇仕驍,竇仕驍找來自己的老婆印證,坐實了王大頂的土匪身份。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