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領銜主演的諜戰劇《和平飯店》正在熱播,講述了在和平飯店裡身份成謎的各方人士和日軍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陳氏兄弟自稱是南京政府派遣的代表,而巴布洛夫夫婦是蘇聯代表,瑞恩和喬治白他們是美國代表,他們因為不同的目的來到和平飯店,隨著日軍追查共黨,陳佳影王大頂麻煩纏身,也逐漸的查到了“政治獻金”上。那么政治獻金真的存在嗎?政治獻金到底指的什麼?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其實隨著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的深入,陳氏兄弟的身份徹底曝光了,他們壓根就不是南京政府的代表,而是徹頭徹尾的大騙子,他們是詐欺團伙,得知猶太銀行要轉移一批資金到境外,他們就冒充南京政府的代表和人家談判,說願意幫他們轉移,猶太銀行那邊相信了,忙著籌集資金轉移,而陳氏兄弟騙完猶太銀行之後,接著繼續打著南京政府代表的旗號,跑來和平飯店和美國的瑞恩喬治白、蘇聯的巴布洛夫他們談判,拋出政治獻金的誘餌。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陳氏兄弟和瑞恩喬治白沒談攏,他們就接觸了蘇聯的巴布洛夫,雙方達成了合作。其實所謂的政治獻金根本不存在,但這筆錢確實有,人家猶太銀行根本沒有捐贈,是要轉移走,陳氏兄弟讓巴布洛夫派遣特工去交易,其實是搶劫,事成之後賺取一成的佣金,所以政治獻金根本就是一個騙局。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