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正在追《和平飯店》,實力演員李光潔在劇中飾演男二號“竇仕驍”一角,是一位能力不俗的滿鐵警長,破案無數,也是日本人器重之人,進入和平飯店和老搭檔石原隊長追查共黨。隨著劇情的深入竇仕驍並沒有抓到陳佳影王大頂是共黨的證據,雖然他的推測都是正確的,但沒有證據,日下大佐越發的不相信他,這讓立功心切的竇仕驍非常急躁,頻繁的遭到訓斥。在剛剛更新的和平飯店劇情介紹中竇仕驍竟然偷偷的溜進龔導演的房間,敲詐勒索他一萬日元和滿鈔,可以賣給他日軍最新的情報,不少網友都在詢問竇仕驍為什麼要這么做呢?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眾所周知竇仕驍是偽滿警長,為日本人辦事的,竟然背著日本人要向龔導演倒賣情報,而龔導演和美國人瑞恩、喬治白是一夥的,竇仕驍為什麼要這么做呢?其實竇仕驍是走投無路了,一開始一心想要辦大案,得到日本人的賞識,拿到豐厚的獎金,可以來償還高達一萬元的高利貸,可是不管他如何的向日下大佐表示陳佳影就是共黨,卻並沒有得到賞識,還反而越發的遭日下步的訓斥和打罵。這讓竇仕驍非常的憋屈,心裡也不再盡心盡力辦事了,為了能夠趕緊把高利貸還上,竇仕驍也不管什麼無恥不無恥了,鋌而走險去勒索龔導演,想要用情報換錢。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