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在熱播劇《和平飯店》中竇仕驍身邊的好兄弟裴秋成進入了觀眾的視野,他因為擅長精巧儀器,為日下步打開了喬治白的手錶,拿出了裡面隱藏的隱秘膠捲,因此才得到日下大佐賞識,被日下大佐安排留在身邊效力,這讓竇仕驍嫉妒不滿了。不少人都在詢問裴秋成到底是什麼人,是好人還是壞人呢?裴秋成是否已經知道殺害石原的兇手就是大哥竇仕驍呢?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根據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的深入,裴秋成的身份開始慢慢的揭露,據推測他肯定不是一個小片警那么簡單,有網友說裴秋成極有可能就是失蹤的李佐,但根據時間推斷,裴秋成是偽滿警察,跟著竇仕驍很多年了,肯定不是李佐。小編推測裴秋成也是深藏不露,他也早就知道留守飯店人員中只有竇仕驍在石原被殺的時間段不知蹤跡,已經猜到竇仕驍就是殺石原的真正兇手。有人還推測裴秋成是好人,極有可能是蔣系的人。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