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王大頂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隨著電視劇《和平飯店》迎來大結局,不少人都在關注雷佳音飾演的“王大頂”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呢?王大頂選擇的是相好劉金花,還是美貌與智慧集一身的陳佳影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和平飯店劇情中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的結局吧。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在《和平飯店》故事的最後,王大頂並沒有和陳佳影在一起,雖然王大頂喜歡陳佳影,但陳佳影並未接受他的愛,加上王大頂還有一個頗受網友喜歡的相好劉金花,所以編劇並沒有讓男一號和女一號在一起,而是讓最合適的兩人走到一起,就是王大頂和劉金花這對活寶在一起了。陳佳影教會了王大頂很多東西,也讓王大頂學會了如何愛人,陳佳影的真實姓名叫南門瑛,她離開和平飯店之後被組織安排到需要的地方了,而王大頂在陳佳影的影響下也帶著黑瞎子嶺的土匪,走上了抗日的革命之路,為組織增添了一份強有力的力量。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