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李光潔在熱播諜戰劇《和平飯店》中飾演男二號“竇仕驍”一角,是偽滿警察,在日軍手下做事,也是一個破過很多案子,很有能力的警長。想必很多人一開始看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的時候,都覺得竇仕驍是日本人的走狗,完全就是一個壞人,他因為被土匪王大頂綁架過妻兒,借高利貸當贖金,導致他欠了一屁股的高利貸,為了償還債務才拚命的為日本人面前辦事,想要立功還債務。其實在該劇的結尾竇仕驍的身份揭秘了,他真正的身份真的一個共產黨。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其實在陳佳影和王大頂困在和平飯店的時候,一開始他對陳佳影共產黨的身份將信將疑,所以並未把身份暴露出來,極力的偽裝成效忠日本人的歇斯底里的樣子,後來等到他確認陳佳影真的是共產黨之後,他就用密語和陳佳影互通了身份,在後續的劇情中一直暗中的幫助陳佳影逃離飯店。那份身份函也是竇仕驍故意給熊老闆留下時間讓他掉包的,等著陳佳影和王大頂安全的逃離出飯店之後,竇仕驍被以共產黨的由頭抓了起來嚴刑逼供,隨後組織故意透漏給日軍陳佳影是地下黨,而這個時候陳佳影和王大頂早已經逃之夭夭了,竇仕驍順水推舟的隱瞞了身份,繼續潛伏在偽滿警察廳,再次得到了日軍的信任。
竇仕驍結局並沒有死,組織和黑瞎子嶺的人製造爆炸,偽造了他妻兒的死,把他的妻兒都安置在安全的地方,竇仕驍和妻兒最後一家人都團結了。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