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

和平飯店劇情簡介

在1935年的中國,日軍對中國領土大肆侵占,東北三省已經淪為日戰區,國內形式岌岌可危,大戰一觸即發。在東北敖
東城愛國人士王大頂(雷佳音 飾)嫉惡如仇,在追查一批即將流入民間的鴉片膏之際,陰差陽錯之下進入和平飯店,結識了志同道合、愛國華僑醫學博士陳佳影(陳數 飾)。陳佳影曾在日本留學多年,在日本醫學界很有聲望,她清楚的知曉日本狼子野心,正在秘密的進行細菌試驗,企圖運用到戰長沙,侵吞中國領土,而這才她回國的目的就是摧毀日軍的邪惡計畫,運用自己的醫學知識和抗日游擊隊聯手,也來到了和平飯店。然而此時的和平飯店真可謂是龍潭虎穴,已經被日軍盯梢、徹底包圍。王大頂和陳佳影在日軍的眼皮底下並肩作戰,不得已偽裝成夫妻示人,躲避日偽敵人的調查,在這個和平飯店裡開始了和日軍層層的鬥智鬥勇。最後王大頂和陳佳影歷盡艱辛,和抗日戰士裡應外合,摧毀了隱藏在飯店地下的秘密實驗室。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