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5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5集

陳佳影用南鐵關東軍身份當保命符

現如今王大頂直接指認陳佳影是共產黨,出賣了她,竇仕驍再次審訊陳佳影。陳佳影氣得不行,心裡早就罵了王大頂祖宗八輩子了,但面對竇仕驍的咄咄逼人,陳佳影並沒有露出絲毫的害怕和退縮,一口咬定是王大頂信口雌黃。

文編輯趁著等人送自己離開的功夫竟然給相好打了電話,結果相好被日軍監控了起來,摸清楚了他的藏身之處。本來接到陳佳影暗語的棋子唐凌已經找到了文編輯,準備和他見面的時候正好撞見文編輯暴露自己,死在了便衣隊的槍口之下。

陳佳影心裡也忐忑不已,現如今她陷在和平飯店自顧不暇,掩護自己離開的馮先生生死未卜落在日本人手裡,他掌握著共產國際的一些重要情況,陳佳影憂心忡忡。

為了快速的打消竇仕驍和石原的懷疑,陳佳影向他們兩人說了很多市警局和南滿關東軍的一些絕密檔案,這讓石原隊長和竇仕驍覺得陳佳影身份不簡單,也不敢輕易的用刑訊逼供了。

陳佳影說了一個電話號碼,讓石原和竇仕驍去撥打,結果石原撥打過去竟然是南鐵保密局的,得知陳佳影不單單是經濟調查局的職員,另一層的身份還是南滿關東軍特聘的痕跡專家,她的身份也是絕密的。

石原隊長和竇仕驍有點驚訝陳佳影的身份,但他們都想不通陳佳影的丈夫王先生又是什麼人呢?這一層又該如何解釋呢?法國人內爾鈉也有一個膠捲,他誤以為日本人找的就是他手裡的膠捲,其實他的膠捲涉及的是英國、蘇聯以及美國這些國家之間的一些情報買賣而已。

陳氏兄弟來和平飯店也是衝著內爾納手裡的膠捲來的,他們也是情報販子,想從內爾納手裡花錢買走膠捲,再倒賣出去,本來他們和美國人接觸過了,背地裡又搭上了蘇聯這條線,他們擔心膠捲曝光,讓他們夾在美國和蘇聯政府之間裡外不是人,想辦法逼著內爾納把膠捲拿出來,結果雙方談不攏起了爭執。

王大頂是故意出賣陳佳影的,支開了監視者,趁機研究了飯店的地圖,故意裝癲癇病發作,也成功的引來了巡邏的警察,正當他想要打暈警察換上他的衣服去救陳佳影的時候,這個警察聽到內爾鈉房間有動靜,丟下王大頂急忙過去查看,王大頂的計畫泡湯,只能臨時改變計畫,從通風口進入了關押陳佳影的地方。

本來陳佳影用南滿的護身符已經成功的讓石原和竇仕驍不再懷疑自己了,也把王大頂描繪成一個貪生怕死的渣男,結果這個時候王大頂又冒死從下水管道進來救自己,還被竇仕驍和石原當場抓住,這一次王大頂算是栽了,百口莫辯,竇仕驍打傷了王大頂的腿,他和石原再一次對陳佳影和王大頂身份產生懷疑。

竇仕驍和石原懷疑陳佳影臨時拉了王大頂裝夫妻,飯店訂的房間是兩個人的,只能有一個推測陪同陳佳影的人來不了了,那個人極有可能是廣場上的持槍男子,兩人商量之後去嚇唬王大頂,想要從王大頂撬開嘴。

竇仕驍讓手下去和陳佳影談話,陳佳影何等聰明呀,早就猜出竇仕驍的用意,把竇仕驍的舉動說得滴水不漏,並裝作很是淡定的樣子絲毫不關心王大頂的死活,就是讓這個警察相信她和王大頂是真的夫妻,其實說完這些話之後故作不在意的陳佳影早就嚇得渾身發怵了,強忍著沒讓這個警察看出不妥。

竇仕驍就是用陳佳影推測的辦法詐王大頂,本來王大頂已經順著竇仕驍的套上當了,最後聰明的王大頂意識到竇仕驍的用意,加上在監控室陳佳影的反應很不同尋常,推測出陳佳影一定是找了更可靠的保命符,他急中生智故意裝瘋賣傻,推翻了剛才說的話。石原隊長這一次相信了陳佳影和王大頂是真夫妻,畢竟他們沒有串供的可能,但竇仕驍還是不死心,不過石原卻不再支持他的論斷了。

下一集(第 6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