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13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13集

唐凌潛入飯店和陳佳影見面

陳氏兄弟和蘇聯人巴布洛夫夫婦四人在日下大佐、竇仕驍等人面前和瑞恩、喬治白爭論,圍繞政治獻金算是說開了,陳氏兄弟他們為了隱藏政治獻金,巴布洛夫拋出一個偽鈔模板的事情來頂包,來了一出棄卒保帥,還謊稱一系列的做法都是為了保護瑞恩和喬治白,瑞恩和喬治白不信,雙方爭論不休。

竇仕驍覺得是陳佳影故意轉移了調查方向,陳佳影目的不單純,王大頂趕緊維護,和竇仕驍吵了起來,各方都爭論不休。日下步看他們為了各自的利益爭吵,氣得不行,隨後去盤問了那個告訴王大頂和陳佳影政治獻金的德國人,隨後也審訊了那個在舞會上讀了王大頂詩句的小明星陳小姐。

陳佳影因為上次中毒腦子受到了損傷,平時她能應對這些人可謂是遊刃有餘,可是現如今卻干著急,回到房間就玩魔方鍛鍊思維,平時分分鐘都能拼好的,現在得花老半天,陳佳影非常煩躁,大罵王大頂害自己如此,不願意聽王大頂喋喋不休,把他攆出了房間。

現在日下大佐他們陷入了僵局,代表南京的陳氏兄弟還有代表蘇聯的巴布洛夫夫婦,加上美國的瑞恩和喬治白,他們都是間諜,懷著不同的目的聚集在這裡,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想要挖出來他們的秘密卻並不是容易事。

日下步因為這爛事急躁的不行,去廁所無意間發現用過的易容膠泥,前幾日追捕的共黨唐凌也用過這類的膠泥偽裝,開始對飯店進行全面的清查,還讓所有的住客清洗面部去大廳集合,要一個個的搜。

竇仕驍帶著人把送菜的以及裝修工人都檢查了,並未發現不妥,抓了一個飯店的廚師,原來是這個廚師想要做一個新菜花樣,沒做成功就把膠泥仍在了馬桶里,就算如此日下大佐還是下令繼續封鎖飯店。

王大頂和陳佳影回到了房間,竟然發現唐凌藏在房間裡,唐凌此次冒險來就是要告訴陳佳影,日下步已經電訊日本總部,那邊已經決定派遣前課長新佑衛門來核實她的身份,處境很危險,讓陳佳影想辦法離開酒店,給她帶了一個能夠讓人呼吸困難,假死的藥片。

喬治白支開了陳小姐,和那個導演談話,這個導演其實就是喬治白和瑞恩在外面的線人,之前就是他打電話陷害了內爾鈉,此次導演把喬治白落在劉金花家裡手錶偷了回來,原來劉金花確實是背著王大頂找男人了,但臨時又反悔了,把喬治白趕了出去,喬治白把裝有微型膠捲的手錶落在了劉金花家裡,所以才有後來被王大頂發現手錶,覺得劉金花給自己帶綠帽的事情了。

喬治白回憶起劉金花床頭有一張合照,上面的男人背影有點眼熟。唐凌得知陳佳影腦子受到了損傷,為恢復她的思維,給她做針灸,王大頂只能苦哈哈的在門外盯梢。竇仕驍想要找陳佳影詢問一些事情,被王大頂諷刺損了老半天,就是不讓竇仕驍進,竇仕驍一肚子火氣的走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