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7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37集 - 陳佳影開始反擊 論證竇仕驍才是共產黨

熊老闆問王大頂到底為了誰竟連命都不要,王大頂說自己遇到了一個人,她讓自己變得有韌性,有信仰,變得強大,不再患得患失,為了這個信念,連犧牲都變得美好。

竇仕驍把王大頂帶回憲兵隊,然後把新佑課長寫的密函拿給野間。再次回到和平飯店,王大頂心情澎湃,他大聲喊著陳佳影的名字,陳佳影也回應著他,此時此刻兩人的心無比靠近。

熊老闆把酬金拿給梅姐,這位梅姐造假檔案能力一流,卻甘願在熊老闆手下工作了很多年,這次她用吹風機在信封下面將電報上的蠟印稍稍烘軟,再用薄刀片劃開,回封也做的非常精巧,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梅姐告訴熊老闆,信件內容用的是專用密碼,她沒有辦法改動,只能照著原樣抄寫了一遍,所以除了稿紙不同,內容和原稿件一模一樣。

野間課長看到新佑的信件後震怒,新佑課長申述的是王伯仁只是他和陳佳影虛擬的人物,事實上根本不存在這個人,而他親眼看到的是王伯仁撞見了陳佳影的婚外情還被害在荒野,野間抓起陳佳影的衣領,咆哮問道她到底是誰。陳佳影接過信件,說狗神密碼已經泄露,這封信函是假的,機構內部的信件只用專用的紙張,而這張函只是尋常的稿紙,分明是內部機構動的手腳。看到這個掉包過的贗品,野間說不出話來。

竇仕驍又開始審訊王大頂,他戲謔道如果他和王大頂的身份不敵對,或許真能成為朋友,王大頂和陳佳影的裡應外合,竟然屢次能把謊言圓滿的滴水不漏,還險些把自己陷害進去,竇仕驍心裡確實佩服。野間來問竇仕驍,拿信件的過程有沒有出現意外,竇仕驍說信件一直都在自己的視線之內。

大當家向老左發出疑問,信件內容一樣,稿紙變了,換湯不換藥,日本人能放過陳佳影嗎,老左說陳佳影看到信件一定知道地下黨同志在配合她顛倒乾坤了,而野間會去調查信件的真偽,他在哪調查,地下黨同志就在哪裡改動,而野間在中繼站會看到截然不同的內容,一定對中繼站的信件內容深信不疑,所以陳佳影的身份將會得到徹底翻盤。

果然不出老左所料,地下黨同志剛把中繼站的信件改動後不久,野間就打來了電話,士兵把信件內容讀給野間,果然和竇仕驍拿來的信件內容大相逕庭,王伯仁真實存在。野間告訴大佐,從新佑課長的信件可以看出是有人故意陷害陳佳影。竇仕驍竟然說信件一直都在他的視線中,這顯然是謊言,野間告訴大佐他懷疑竇仕驍有可能是共產黨,石原的死到現在還是一個疑問,而當時所有人的行蹤只有竇仕驍不確定。把別人栽贓成共黨,真正的共黨才有可能脫身。

日方情報員向大佐匯報,從眾籌項目中流出的四億日元並未套現,而是轉到了一個幽靈賬戶,轉賬的同時,猶太銀行一批等價鑽石秘密銷賬。

野間向陳佳影陳述,他們一直認為四億日元是現金,結果忽略了替換品,猶太人把它替換成十二顆鑽石,只有機長和李佐知道這個秘密。鑽石安全送達之後,中共第一時間公開發表聲明,政治獻金是個謊言,南京政府緊接著闢謠,他們還要追究造謠者責任。陳佳影反唇相譏,在猶太人運送鑽石的時候,他們還在逼迫老猶太做數學題,竇仕驍在整個過程中一直在轉移大家的注意力,他才是最大的嫌疑,是共產黨。

竇仕驍叫來了熊老闆,當面向他問假信件的事情,熊老闆矢口否認,他並不知道竇仕驍手包裡面裝有什麼,更不知道怎樣掉包,並且整個過程中竇仕驍一直也都在場。熊老闆走後,竇仕驍氣急,他說莫須有的事不能拿來捕風捉影,再說又有誰能證明陳氏兄弟確實是個騙子。陳佳影接招,她會在眾目睽睽之下,證明陳氏兄弟是騙子。

陳佳影拿政治獻金詢問陳氏兄弟情況,陳氏兄弟曾說各國都在對政治獻金明爭暗搶,現在詢問各國代表真相,各國代表極力撇清他們與政治獻金的關係。陳佳影成功地證明陳氏兄弟是騙子,現在連陳氏兄弟自己都承認自己是騙子。終於自己是共產黨的身份被撇清,陳佳影故意裝作委屈的大哭,野間課長要下命令讓竇仕驍放了王大頂,陳佳影阻止了。她不想輕易就放過竇仕驍,她要親自讓大佐看到竇仕驍現出原形。

大佐聽到陳佳影說石原和老猶太的事件都是竇仕驍精心策劃的,他有所觸動,當初自己讓裴秋成在頂樓製造一起火災事故,竇仕驍拚命阻攔時自己就有了疑問,共產黨的的信仰就是解放人類,而竇仕驍在那時確實很可疑,陳佳影讓大佐把運送老猶太的活交給竇仕驍做,看竇仕驍的表現就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共產黨了。

大佐讓竇仕驍完成一項任務,老猶太心臟不適,需要送醫院治療,大佐讓竇仕驍和裴秋成一起把老猶太送到醫院後,途中製造機會讓老猶太逃走,然後在後面跟著老猶太,看老猶太到底被誰劫走,如果是美國和蘇聯人營救他,當場把老猶太擊斃,如果沒有人劫持老猶太也一樣給幹掉他,大佐要讓蘇聯和美國人看到老猶太的屍體,他們的表情會告訴自己真相。

下一集(第 38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