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分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在1935年的中國,日軍對中國領土大肆侵占,東北三省已經淪為日戰區,國內形式岌岌可危,大戰一觸即發。在東北敖東城愛國人士王大頂雷佳音 飾)嫉惡如仇,在追查一批即將流入民間的鴉片膏之際,陰差陽錯之下進入和平飯店,結識了志同道合、愛國華僑醫學博士陳佳影陳數 飾)。陳佳影曾在日本留學多年,在日本醫學界很有聲望,她清楚的知曉日本狼子野心,正在秘密的進行細菌試驗,企圖運用到戰長沙,侵吞中國領土,而這才她回國的目的就是摧毀日軍的邪惡計畫,運用自己的醫學知識和抗日游擊隊聯手,也來到了和平飯店。然而此時的和平飯店真可謂是龍潭虎穴,已經被日軍盯梢、徹底包圍。王大頂和陳佳影在日軍的眼皮底下並肩作戰,不得已偽裝成夫妻示人,躲避日偽敵人的調查,在這個和平飯店裡開始了和日軍層層的鬥智鬥勇。最後王大頂和陳佳影歷盡艱辛,和抗日戰士裡應外合,摧毀了隱藏在飯店地下的秘密實驗室。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和平飯店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1集

陳佳影王大頂被迫偽裝夫妻進入和平飯店

1935年的中國東北地區籠罩著戰火的荼毒之下,日本人加緊侵略計畫,整個東北地區混亂不堪,人心惶惶的。王大頂(雷佳音 飾)是一個土匪,在房間裡和相好的膩歪,結果看見床上有一塊老式手錶,發現了相好在自己不在的日子劈腿找男人,氣不打一處來,兩人在房間裡扭打起來,正好撞見隔壁房間有人掉樓摔死了,不少日軍都在街道上追人,王大頂也沒心思和相好吵了,去找了手下,從他那裡得知最近警局正在搞什麼剿匪。

日軍的石原隊長要追捕逃跑的人,向警察局的警長竇仕驍李光潔 飾)借調人手,一行人去火車站搜查,其實抓的是其他人,正好陳佳影(陳數 飾)和線人接頭,發現了周圍情況不對,以為抓到是他們呢。王大頂和手下也誤以為警察和日軍便衣是要剿匪抓他們呢,嚇得夠嗆,在警察和便衣圍上來的時候掀了攤子製造了混亂。

線人把行李箱給了陳佳影,掩護她先撤離,他掏出槍和警察打了起來,最後中槍受了重傷,被日軍拉去醫院救治。石原隊長要抓的人其實是一個報社的編輯,發現他就躲在不遠處,帶著人追捕。陳佳影上了公車,王大頂也陰差陽錯的上了同一輛公車,他認出剛才掏槍被打中的那個人和陳佳影是一道的,知道陳佳影身份不簡單。

陳佳影去了和平飯店,正好遇到一個出來的日軍將軍香稚,陳佳影心裡一沉,王大頂急忙上來攬著陳佳影,裝扮成一起的樣子,和香稚將軍打招呼,打消了將軍的懷疑。

進了飯店王大頂向陳佳影謊稱自己是共產黨,但被陳佳影識破,王大頂只得說出自己的身份,他是綠林好漢,劫富濟貧的那種,曾經劫持過竇仕驍的老婆,所以他和竇仕驍是死仇。王大頂希望陳佳影幫自己掩護身份,陳佳影拒絕。

石原隊長發現那個編輯躲進了和平飯店,隨後下令戒嚴,飯店的所有人都得仔細調查,嚴密監控,只許進不許出,竇仕驍所帶的警局負責排查可疑人。陳佳影辦理入住手續,竇仕驍覺得她很是可疑,上前咄咄逼人的詢問,千鈞一髮之際王大頂出現解圍,謊稱陳佳影是自己的老婆,她在這裡等的是自己,竇仕驍將信將疑。

竇仕驍覺得王大頂很面熟,對他也起了疑心,懷疑他和陳佳影並不是真的夫妻,故意讓王大頂當著自己的面換衣服,讓陳佳影打開行李箱。好在陳佳影的行李箱真的有男士的服裝,險險的躲過了這一劫。

王大頂跟著陳佳影去了她開的316房間,發現了躲在屋裡的那個日軍要抓的人,他是編輯,從一個被日軍抓起來進行活體實驗的人那裡得知日軍進行殘忍實驗,還要一份實驗的膠捲資料,囑咐他一定要帶出去,向全世界揭露日軍的殘忍罪行,所以這個編輯才被日軍抓捕的。

陳佳影要幫這個編輯逃出去,王大頂不願意攤上這事,兩人爭論起來,此時警察例行檢查,王大頂和陳佳影就趕緊裝作吵架的兩口子,想要以此逃過檢查,可是方法不奏效,警察不買賬,兩人只能忐忑的讓警察搜查房間。

下一集(第 2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