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3集

陳佳影王大頂再次計畫逃脫失敗

文編輯逃出去之後去了陳佳影給自己說的胡同,真的發現了牆壁上有暗格,把膠捲連同裡面放的紙,放在了磚頭暗格里,隨後自己躲進了一家酒館。王大頂是土匪,看見美女自然心癢難耐,既然跟陳佳影假扮夫妻,就難免言語上挑逗,這讓陳佳影很是不忿。

現如今日軍高層發現了共產黨的勳章,覺得文編輯的同夥就是共產黨,文編輯逃了,但共產黨同夥一定還在和平飯店里,調了憲兵隊過去。王大頂和陳佳影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若是遲遲不從這裡脫身,等著日軍憲兵隊一來,警戒必定密不透風,再想出去就更難了,兩人商量著逃跑計策。

王大頂故意畫了一個侮辱日本人的漫畫仍在大廳里,隨後惹怒了那些日軍便衣,把在廚房那一塊警戒巡邏的便衣引了過去,製造了混亂,陳佳影趁機溜入了廚房,結果又遇上了姚泓,她也跟著進了廚房。姚泓在廚房裡找東西吃,陳佳影為了不讓姚泓發現自己來廚房的目的,靈機一動,故意去熱湯,打算在煤氣灶上做手腳,結果姚泓這個女人太精明了,發現了陳佳影不對勁。

王大頂一看陳佳影遲遲沒有回來,只能故意挑撥,讓本來已經消停的眾人又吵了起來,甚至還動起了手,竇仕驍趕來也沒能穩定住情況,場面一度失控。因為姚泓在,陳佳影沒有辦法在煤氣灶上做手腳,只能裝作是餓了來找吃的,隨後無功而返的回來了。

那個上次被竇仕驍打了的老外一看大廳里眾人都打了起來,去把電閘給拉了,王大頂趁機打暈了那個綁著繃帶的外國人,拉著他溜進廚房把子彈放在煤氣灶上,陳佳影在窗戶邊上做準備,王大頂把火柴扔進了煤氣灶,引發了那些子彈,在大廳里陷入混亂的竇仕驍聽到了槍聲,覺的情況不對,趕緊讓手下維持秩序,他帶著人去查看。

此時的王大頂和陳佳影都從窗戶跳入了院子裡,竇仕驍發現窗戶不對勁,一路追了過去,就在他即將發現躲著的王大頂和陳佳影之際,憲兵隊的日軍趕到,竇仕驍暫時返回去給憲兵隊開門,王大頂和陳佳影鬆了一口氣,兩人只能又返了回去。

王大頂和陳佳影正在焦急怎么給竇仕驍解釋,王大頂只能打暈了陳佳影,然後也把自己打暈,偽裝成兩人是被人打暈的樣子,等著醒來王大頂就謊稱是一個綁著綁帶的外國人想逃走,劫持了他們兩人,並把他們打暈的,槍枝也是那個外國人的。

竇仕驍將信將疑,把王大頂和陳佳影看管起來,隨後去審訊那個外國人,陳佳影悄悄的用手指在王大頂的手上寫字,兩人提前準備說辭。文編輯放在牆壁里的東西被拉黃包車的唐凌拿走了,他是陳佳影的暗棋,也是潛伏的地下黨,裡面帶著玫瑰香味的空白紙張就是啟用他暗號,意思是讓他找到放東西之人。

竇仕驍有著很強的邏輯推理能力,已經推測出最有嫌疑之人就是王大頂和陳佳影,和石原隊長分別審訊陳佳影和王大頂。

下一集(第 4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