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2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22集劇情介紹

南京方與蘇聯生嫌隙 該隱和陳佳影終合作

陳佳影通過回憶美,蘇與南京方那日在日下面前的爭論推測出美國人在“政治獻金”的事情上已經出局,而美國人一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與此同時,秋成在喬治白的手錶中取出了微型膠捲,並將其洗了出來。日下得知後很高興,對秋成很是讚賞。

接下來,陳佳影讓野間故意迴避該隱,並希望野間查到要猶太銀行後面的最大金主是誰。不久後,該隱再次尋求和陳佳影合作,陳佳影再次拒絕。接著,她找到瑞恩,並暗示他日本人對政治獻金志在必得,如果這和美方沒有關係,最好還是不要沾惹。聽完陳佳影的話,為了明哲保身,瑞恩和喬治白找到蘇聯夫婦並希望劃清界限。

這邊,陳佳影準備回到房間,卻被劉金花偷偷拉到一邊,原來王大頂在和陸黛玲私會。聽到王大頂對陸黛玲滔滔不絕的情話,兩個女人都很無奈,王大頂都曾對她們說過相同的情話。實際上王大頂是想利用陸黛玲去查探喬治白的口風,看看能不能套出什麼有效信息。

於是陸黛玲再次回到龔觀察員的房間幫他洗澡,並故意讓喬治白看到。喬治白對陸黛玲的朝三暮四很憤怒,可陸黛玲卻表現的更委屈並向喬治白訴苦,看到陸黛玲如此難受,喬治白吐露心聲,他告訴陸黛玲自己的父輩本是富貴人家,可是由於破產,自己現在才會從事不喜歡的事情,而這些事情都不會得到寬恕。

另一邊,蘇聯夫婦找到陳氏兄弟說明美方想劃清界限的事情,美方的堅決令蘇聯夫婦很焦灼,他們知道美方一定是被陳佳影影響,而他們卻不知道陳佳影究竟掌握了多少機密,也不知道自己還要在酒店滯留多久。為了防止因為滯留在酒店而使政治獻金的進程停滯不前,陳氏兄弟讓蘇聯方給天津打一個秘密電話。

接下來,陳氏兄弟提出事成後要抽取政治獻金的一成佣金,蘇聯夫婦大驚,他們不知道南京政府竟然如此貪婪,兩方的關係出現裂痕,接著蘇聯夫婦憤怒地離開房間。此時,陳佳影找到蘇聯夫婦,她猜測出陳氏兄弟一直在做政治獻金的交易,這一席話讓蘇聯夫婦恐慌,而從蘇聯人的神態中,陳佳影看出他們與陳氏兄弟似乎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回到房間後,王大頂和劉金花還在因為剛剛勾搭陸黛玲的事情置氣。此時,陸黛玲來到房間內,將喬治白所說告訴大頂和佳影並告訴了他們那日瑞恩和龔觀察員的談話,其中涉及財富行動的字眼。接著,陳佳影將陸黛玲帶走,並承諾不會再有人為難她。陸黛玲的話有利於陳佳影更好的分析喬治白與瑞恩。

此時,劉金花換了一身漂亮的衣服並提出願意幫王大頂去色誘該隱,套取信息。陳佳影見狀,故意讓劉金花去勾引該隱。王大頂對劉金花的無理取鬧很頭疼,可陳佳影竟然還由著她胡鬧。接著,劉金花前去勾引該隱,卻沒想到被該隱趕了出去。劉金花氣急敗壞,她感覺到陳佳影剛剛的話都是在戲耍自己。

陳佳影告訴劉金花,該隱其實是禁慾主義者,並且是為了一段愛情。談話間,該隱來到房間,他對陳佳影讓劉金花勾引自己的行為感到憤怒,陳佳影告訴該隱這是為之前他的拒絕而必須付出的代價,現在兩人扯平可以重新開始合作了。接著,該隱告訴陳佳影,政治獻金的來源很可能來源於猶太銀行的眾籌項目,可是德國政府卻沒有探聽到一點猶太人要捐贈的信息。而且關於政治獻金,陳氏兄弟先找的是美國人,被拒絕後才去找的蘇聯人合作。

這邊,日下和野間接到訊息,巴布洛夫打出外線電話,要求蘇方機構十二名特工前往天津。接著野間將這個訊息告訴陳佳影。根據電話的內容,陳佳影猜測政治獻金將會在三日內出境,而天津屬於南京政府方自己的地方,他們卻派出了這么多特工,這說明猶太人的確沒有捐贈意圖,他們確實是因為德國政府的強壓而在秘密轉移資產,所以政治獻金的實質是南京方和蘇聯人的搶錢活動,這樣的真相令王大頂十分驚訝。而一直在旁邊的劉金花因為被眼前的兩人徹底無視,於是憤怒的離開了房間。

接著,陳佳影告訴王大頂,陳氏兄弟已經打探到自己與該隱走的近,所以他們一定回去找蘇聯人求助,而她想知道蘇聯人和陳氏兄弟究竟發生了什麼。在王大頂走後,陳佳影詢問總機陳氏兄弟有沒有打出過外線電話。

另一邊,秋成想要相私下去查喬治白手錶中的真正內容,以此讓竇仕驍在日本人面前長臉,重新站起來!

下一集(第 23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