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齊韻死了嗎?齊韻結局是什麼?齊韻和宗越在一起了嗎?

扶搖劇照扶搖齊韻死了嗎?齊韻結局是什麼?齊韻和宗越在一起了嗎?
在熱播劇扶搖分集劇情中,齊韻是國公齊震唯一的女兒,對她是非常寵愛,因為她從小患有頑疾,唯有龍鱗甲可以救她性命,齊震就不惜背叛了好兄弟文懿世子,害死文懿世子滿門,為的就是搶走龍鱗甲給女兒齊韻。齊韻和宗越小時候就認識,她一直喜歡的就是宗越,不忍心看著最愛的父親和宗越相殺,在齊震殺宗越的時候衝出來替他擋了一劍。
扶搖劇照扶搖齊韻死了嗎?齊韻結局是什麼?齊韻和宗越在一起了嗎?
本來齊韻必死無疑的,好在無極趕來拿出了最後一枚牧靈果讓宗越給她服下,暫時護住了心脈,留住一口氣沒死。宗越抱著齊韻去五洲各地尋找救治之法,或許是一個月或許是一年,也或許是一輩子的時間,雖然劇中並未交代齊韻最後有沒有被宗越救活,但這種結局也不失為一種完美,最起碼宗越會守著她,齊韻也是幸福的。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