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在熱播劇《扶搖》中,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璇的親姐姐鳳琦,也是擁有鳳凰靈性的正統繼承人,結果卻被野心勃勃狠毒的親妹妹鳳璇給殺了,篡奪了璇璣王位。扶搖的生父就是五洲十聖之一的強者玉衡,本名為孟碩。隨著扶搖劇情的深入,扶搖和玉衡有沒有父女相認,玉衡最後結局是什麼?
玉衡一開始在鳳璇添油加醋的哄騙之下不相信無極所說,覺得扶搖並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鳳無名,還對其大打出手,差一點殺了扶搖,好在緊要關頭扶搖的血滴入了鸑鷟淵祭壇,重開了祭壇,召喚出了火鳳凰,這一下證明了她璇璣正統的身份,玉衡這才喜極而泣的相信了。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最終玉衡和扶搖父女相認了,因為鳳璇曾經逼著玉衡用各自的性命為引子定下了契約,只要玉衡還活著就必須聽鳳璇的命令辦事,鳳璇竟然讓玉衡殺了扶搖,玉衡想要自殺毀了契約,最後是無極和扶搖聯手運功幫他壓制反噬,鳳璇死了,玉衡保住了一命,但一身的武藝廢了。玉衡懊悔這些年幫鳳璇殺了很多人,雙手沾滿了血,為了贖罪選擇長伴青燈禮佛。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