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隨著熱播劇《扶搖》劇情的播出,該劇也逐漸的接近尾聲了,阮經天飾演的男主長孫無極的身份也逐漸的浮出水面,很多網友始終不明白無極究竟是長孫迥的孩子呢還是的德王長孫迦的?元皇后難以啟齒的真相又是什麼?德王是否知道無極的身份呢?下面小編為大家分析一下。
扶搖劇照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劇情介紹中,無極的親生父親是德王長孫迦,並不是皇帝長孫迥,無極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就連德王也不知道無極是親生兒子,想必元皇后並未告訴他真相,唯一知道無極身份的只有生母元皇后,還有長孫迥,另一個就是德王昔日的王妃軒轅曉了。
扶搖劇照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長孫迥為了報復養大了無極,逼反了德王,然後讓無極領兵出征設計讓無極親手殺了親生父親,元皇后急得不行,想要阻止卻被長孫迥擄走關在了密室了,連扶搖也被抓了,讓她們兩人自相殘殺,就是想要無極經歷常人無法承受的痛。無極不知道德王是生父,德王也不知道無極是親生兒子,父子兩人在長孫迥的設計之下自相殘殺。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