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實力演員林靜在熱播劇《扶搖》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姐妹鳳璇和鳳琦,一個陰險毒辣一個端莊善良,把兩個角色詮釋得很到位。在扶搖劇情介紹中林靜飾演的鳳璇是璇璣國現任女王,為了隱瞞當年她殺姐奪取的真相,不惜對扶搖和無極趕盡殺絕,更是連親生女兒鳳淨執都下了毒死。在劇中鳳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鳳璇的陰謀自然是暴露了,她不是璇璣正統的秘密也真相大白,扶搖在鸑鷟淵祭壇解開了第三重封印,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身體裡火鳳涅槃重生,昭示了她真正璇璣正統的身份。
在璇璣只有擁有鳳凰靈性的鳳氏王族子弟才能繼承王位,能夠鎮住鸑鷟淵裡面的火鳳凰,讓它源源不斷的噴發熔岩,滿足五洲所需的錢幣,而鳳璇沒有鳳凰靈性卻霸占著王位,只會讓鸑鷟淵日漸枯竭,最終給五洲帶來大亂。
鳳璇最後的結局是死了,執著了一輩子想要獲得玉衡的愛,最終還是功虧一簣,最後是心死力竭吐血而亡。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