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楊冪阮經天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扶搖》正在熱播,該劇講述的是楊冪飾演的扶搖,在五洲大陸上從一個奴隸一步步打怪升級,最終走上強者之路的故事。五洲十聖都有誰呢,他們的排名又是如何的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詳細揭秘一下吧。
五洲十聖排在第一位的是穹蒼長青殿師尊天機,也是無極的師尊,武功最厲害。
第二位就是聖靈,但他很早就退出江湖了,在五洲很少有他的訊息,劇小編推測極有可能就是撫養扶搖長得的周叔。
第三位就是雷動了,是戰北野的師傅,曾擄走雅蘭珠,還傳給雅蘭珠一項內力作為她和戰北野的新婚禮物,雅蘭珠因為這股內力眼睛復明。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第四位是玉衡,也就是扶搖的親生父親了,也是穹蒼弟子。
排名第五:大風
在電視劇扶搖劇情介紹中並未介紹,在小說中他與聖靈之間有賭約,他一直在等待傳人,最終遇到了扶搖,教給了她一本取蛟珠的路線圖,自己最後也死去了,也算扶搖的半個師父。
排名第六:雲魂
小說中雲魂是月魄所愛的人,也是戰家的供奉,她擅長使用雲霧之力,讓敵人迷失方向,最終結局是跟著月魄歸隱了。
排名第七:月魄
月魄是軒轅昀的師父,他一生只愛一個女人,可謂是非常痴情,在結局的最後,他與雲魂一同歸隱了。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排名第八:霧隱
小說中霧隱是一位男相女身的軒轅人士,她的父母是同姓的兄妹,擅長迷陣,控霧和幻陣擁有絕對的掌控,可謂是厲害至極。
排名第九:星輝聖手
這個星輝聖手是大皇子長孫平戎的師傅,原名叫方遺墨,他的武功非常精美,猶如星辰一般,很美麗耀眼,對於戰局有牽引掌控的能力。扶搖中的鎖情毒就是他發明的,差一點要了扶搖的命。
排名第十位:煙殺
電視劇中 煙殺並未出現,在小說中他是燕驚塵師父,武功可謂是厲害至極,卻因為有龍陽之好,以傳授武功逼迫燕驚塵,和燕驚塵有基情。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