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劇照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劇情介紹璇璣篇中,提到了鸑鷟淵,這裡是璇璣國命脈所在,也是五洲唯一能產出錢幣材料的地方,更是璇璣看守最為森嚴的聖地,據傳說這裡有鳳凰鎮守,世代保證鸑鷟淵能夠噴發一定量的熔岩漿,然而近幾年鸑鷟淵的熔岩量越發少了,瀕臨枯竭,一旦真的枯竭,整個璇璣將陷落,不僅百姓恐慌,只怕整個五洲就要亂了。
這鸑鷟淵到底有什麼秘密呢,為什麼鳳璇極力的想要隱瞞,還讓鳳淨執殺了在鸑鷟淵做事的工匠,擔心他們泄露訊息。
扶搖劇照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其實鸑鷟淵跟璇璣王族一脈相承,鳳氏子女自出生之後都要被送到這裡測試鳳凰靈性,只有具備鳳凰靈性的孩子才是命定的王位繼承人,被鸑鷟淵鎮守的鳳凰認可。鳳璇根本沒有鳳凰靈性,真正有靈性的是姐姐鳳琦,這靈性也遺傳到了女兒鳳無名身上,她們母女才是正統的繼承人。
鳳璇沒有鳳凰靈性,縱然坐了王位也根本鎮不住鸑鷟淵,無法讓裡面的鳳凰認可,所以鸑鷟淵才日漸的枯竭。鳳璇為了掩蓋這個秘密,故意讓玉衡給自己下毒製造病重的假象,讓百姓都誤以為鸑鷟淵枯竭是因為她身體抱恙的緣故。璇璣的鳳凰靈性,跟太淵王族的御水術有異曲同工之妙。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