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劇照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隨著《扶搖》劇情的深入,扶搖的身世也徹底真相大白了,親生母親就是鳳璇的雙胞胎姐姐鳳琦,死於鳳璇之手,被搶走了王位。那么扶搖的親生父親又是誰呢?一直守在鳳璇身邊當了十九年影子暗衛的玉衡又是什麼人,他是否就是扶搖的生父?
扶搖劇照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劇情介紹中出現的玉衡就是扶搖的親生父親,他是璇璣貴族子弟,本名叫孟碩,是五洲十聖之一,更是穹蒼弟子,年輕的時候長得風流倜儻,威名赫赫,在璇璣也是很多姑娘的夢中情人。玉衡和鳳琦青梅竹馬兩情相悅,成婚之後生下了鳳無名,然而鳳璇設計殺了鳳琦,為了留住玉衡,謊稱鳳琦沒死,以妻女的下落威脅玉衡在身邊當了十九年的影子殺手。
玉衡一心想要知道鳳琦和鳳無名的下落,只能被鳳璇擺布,替鳳璇殺了不少人,淪為玩弄的傻子。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