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扶搖》正在熱播,德王長孫迦是天權國王爺,是天權皇帝長孫迥弟弟,和元皇后兩情相悅,經常偷偷的見面,無極就是他們的私生子,長孫迥一直知道卻隱忍不發,還把無極視如己出的養的,為的就是想利用無極來報復元皇后和德王。本來德王小心翼翼的不過問朝政,長孫迥找不到殺他的把柄,多年來也只能忍著,但最近的劇情中德王造反了,給了長孫迥絕佳的報復機會,派了無極領兵出征,還讓無極一定要殺了德王,想讓他們父子相殘。
扶搖分集劇情中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德王也是被逼無奈,因為長孫迥限制元皇后的自由,更是日日逼著她喝所謂的補藥,其實是慢性毒藥,德王深愛元皇后,自然不會善罷甘休,本想救出元皇后遠走高飛的,結果被發現了,既然都撕破臉了,就沒有必要裝下去了,為了救元皇后出牢籠,逃走的德王糾集舊部,招兵買馬造反了。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