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

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
王凱楊爍董子健主演的電視劇《大江大河》正在熱播。小雷家村在雷東寶的帶領下發展的越來越好,對於今天這樣的成就,除了雷東寶,還有著小雷家村村民的共同努力。在最新的劇情中,小雷家村產業越來越大,利潤也自然越來越多。但是在面對巨大的利益時,就有人按捺不住自己了,然而這第一個人不是別人卻是人人信任的老書記,他利用磚廠職務在磚廠貪污了三萬多塊錢。那么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
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雷東寶拿到了雷士根找到的證據,並直接找到老書記,老書記沒有承認錯誤,反而讓雷東寶任意處置。老書記讓雷衛國打聽處理結果,雷衛國在村辦受到了雷士根的批評後,就和雷士根打了起來,老書記的事情鬧大了,老書記知道後直接在家裡自殺了。雷東寶將老書記的事情壓了下來,因此雷士根雷東寶也被村民冤枉,村民們忘記了老書記貪污的事情,認為雷東寶故意陷害老書記,然後逼死了他呢。

大江大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