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

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
《大江大河》中程開顏(周放 飾)是宋運輝的第一任妻子,是金州化工廠程廠長的女兒,她天真爛漫。宋運輝(王凱 飾)在金州化工廠和程開顏相識,在一段時間的接觸後,程開顏漸漸喜歡上了宋運輝,並且愛越來越深,後來還主動出擊追求起宋運輝。程開顏的父親知道宋運輝是一個腳踏實地且靠譜的人,當看到兩人都互相喜歡,於是就撮合兩人在一起,後來兩人也結婚成家了。那么大江大河劇情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
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宋運輝有些喜歡程開顏,但只是覺得她是一個好女孩,兩人並沒有到結婚的地步。程開顏知道宋運輝對自己無意,但她覺得如果兩人結婚了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於是某天晚上程開顏灌醉了宋運輝,然後裝著披頭散髮的從宋運輝住的地方出來,讓工廠里的人都誤以為宋運輝和她發生了關係。那個年代女孩的清譽非常重要,且很多人都看見了,宋運輝被逼著無奈和程開顏結婚了。程開顏是一個不夠沉穩,像一個公主的人,遇到事情只會問怎么辦,再加上宋運輝本來就對她沒太深的感情,兩人漸漸也過不下去了。隨著相處程開顏也慢慢發現,宋運輝一直沒有愛上她,且國外還有個梁思申跟他鴻雁傳書,最後兩人的矛盾越來越多,只能離婚了。

大江大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