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當代題材劇《大江大河》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熱播,該劇由王凱楊爍董子健領銜主演。劇中農村改革者的典型代表雷東寶由(楊爍 飾),雷東寶在小雷家村如火如荼地進行著改革大戲。雷東寶因為軍人出身所以他的做事風格也是雷厲風行,他拎著腦袋走在政策的前面,大膽帶領全村人分田地,開磚窯、開電線廠。冒著投機倒把,擾亂計畫經濟秩序的罪名,雷東寶闖出了一片天地,但最終由於自身知識的局限性被時代淘汰。下面就跟著小編了解下大江大河劇情介紹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雷東寶是農村改革者的典型代表,宋運輝是與雷東寶的小舅子。起初因為雷東寶讓宋運輝誤會,但後來宋運輝知道了他的為人,對他的態度也有了改觀。因為宋運輝外出上大學,因此雷東寶有了追求宋運萍的機會,在相處中宋運萍被雷東寶的關係所感動,也漸漸喜歡上了雷東寶。後來宋運萍嫁給了雷東寶,宋運輝也成為了雷東寶的小舅子。

大江大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