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大江大河尋建祥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
電視劇《大江大河》正在熱播,尋建祥是宋運輝在金州化工廠上班時的室友,兩人不打不相識成為好兄弟,以後的幾十年他都是宋運輝最好的兄弟。宋運輝他很幸運,在學校有三位叔叔照顧她,上班了工廠又有了尋建祥這樣能罩著他的舍友。尋建祥比宋運輝經歷的多懂得多,總能在宋運輝煩惱時提點他,迷茫的時給他好建議。那么大江大河劇情介紹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大江大河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宋運輝畢業後分配到金州化工廠工作,分宿舍時和尋建祥兩人分到了同一個宿舍。然而尋建祥是一個十足的混混,他不想和別人住到一塊,露著怒意想要嚇走宋運輝。然而宋運輝也不是一個軟弱的人,三言兩語就把尋建祥懟的沒話說了,兩人也就成了室友。後來宋運輝和尋建祥漸漸接觸最多了,一來二去兩人發現了彼此的閃光點,反而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大江大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