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

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
當代題材劇《大江大河》正在熱播,該劇劇情緊湊節奏明快,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非常走心,堪稱良心製作。劇中幾個反派人物為網友們所吐槽,像作惡多端的老猢猻,見風使舵的四眼會計,還有愛貪小便宜的四寶等。然而大江大河劇情介紹中最壞的並不是老猢猻,也不是四眼,而是宋運輝三叔。那么大江大河劇情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
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宋運輝姐夫雷東寶讓小雷家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村民也逐漸富裕了起來。小雷家村的磚廠和預製板廠讓村民都富裕了起來,因此開始有些人嫉妒他。因為雷東寶做事大手大腳,出現了些許小漏洞,這也成了有心之人抓住他把柄的機會。老猢猻在害過宋運輝後,又再次挑撥四寶一起幹掉雷東寶。老猢猻親手燒掉了小雷家村賬本,還讓村民阻止清查組進村調查。還好雷東寶運氣好,上面下來檔案他有驚無險安然回村。宋運輝三叔是虞山卿,兩人是大學舍友,平時也很照顧宋運輝。然而表面溫文爾雅的知識分子虞山卿,事實上卻是一個愛找別人把柄,笑裡藏刀的人。雖然現在對宋運輝不錯,但日後一定會處處和宋運輝作對,敬請期待。

大江大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