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

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
當代題材劇《大江大河》正在熱播,水書記是金州化工廠的老書記,也是宋運輝在金州廠的導師,以前的徐縣長還是他的部下。水書記同宋運輝之間是一種亦師亦友關係。宋運輝大學畢業被分配到水書記所在的化工廠,在面對技術革新、團隊管理等一系列問題時,水書記對宋運輝是老師,對困難予以指點迷津,是朋友。隨著劇情的發展網友開始對水書記的人設有些迷糊,覺得他有些為了權勢不計後果的樣子。那么大江大河劇情介紹水書記是不是好人?水書記有沒有黑化?
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水書記第一次見到宋運輝的時候,像一個老師領著宋運輝進入社會的大門,宋運輝被人敵視,事業不順的時候,水書記告訴他解決問題的辦法。然而水書記真正讓人覺得他有心機的是在他要求宋運輝不能在編寫的論文上署名的時候,大家認為水書記是為了讓自己能一直把控金州化工廠權勢,才這樣做的。事後水書記贏得了暫緩退休的時間,本想著水書記會給宋運輝安排更好的工作,哪知水書記去將他安排到了基層,卻還說是在磨礪他。水書記是好是壞敬請期待。

大江大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