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
當代題材劇《大江大河》正在熱播,該劇由王凱楊爍董子健主演。在最新的劇情中雷東寶遇到了新的問題這個問題關係著對他有知遇之恩的老書記。老書記是小雷家村村民信任的人,最有聲望的人。老書記從書記的位置上退了下來,沒事情做,於是雷東寶就將磚廠交給了他來管理,畢竟磚窯要是沒有老書記早就在文革時期就被毀了,老書記本身也是比較有見識的。那么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老書記的結局很不好,讓人聽了直嘆息,也怪他經不住利慾的衝擊收受賄賂,壓低磚價中飽私囊。雷東寶在拿到了雷士根找到的證據後直接找到老書記,老書記沒有承認錯誤,卻讓雷東寶任意處置。後來在雷衛國和雷士根的一場打架,使得老書記的事情鬧大了,老書記得知自己在沒臉活著於是在家中上吊自殺了。

大江大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