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大強愛上了保姆蔡根花 蔡根花是騙子嗎?

都挺好》最近劇情中,蔡根花上線,蔡根花是蘇明哲蘇大強找的保姆,蘇大強起先是不喜歡這個保姆的,對她冷眼相看,覺得她是個騙子。但沒想到保姆區區幾招就將他降服了。
都挺好劇情介紹,蔡根花一進門就看出了蘇大強對自己並不友好,甚至還覺得這個老頭很難應付,所以她話也不多說直接乾淨利索的為蘇大強做了四道菜,直接就征服了蘇大強的胃,蘇大強也就慢慢對蔡根花放下了戒心,還跟她去一起超市買菜,一副老夫老妻的樣子,看起來甚是和諧,從他的神情中可以看出對蔡根花已經動心。
那蔡根花是騙子嗎?她真的喜歡蘇大強嗎?蔡根花是不是騙子並不清楚,但可以看出她是一個很有心機的女人,她在蘇大強面前假意奉承他,背後卻罵他糟老頭。而蘇大強就是被蔡根花不停的誇讚才慢慢開始對她動心的,明明一副很不怎樣的詩詞,蔡根花卻把蘇大強夸的心花怒放。蘇大強之前的婚姻並不幸福,好不容易現在有個女人崇拜他,一下就卸了心防,不知最後會不會被這個保姆騙的人財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