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不知這部劇是否有勾起你的回憶,那些曾在校園裡的生活,那些你曾暗戀的那個Ta,為了Ta親手做的禮物,下課後竊竊私語的聊天,和看到TA路過就怦怦跳的心。那些曾為了夢想,為了友誼、和懵懵懂懂的愛情,等等啊我的青春你的少女心甦醒了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該劇主題就是青春、歡快、清新,是一個幾乎所有人都可以看得下去,都不會拒絕的電視劇題材。雖然說校園劇以前也播出過很多,但通常都逃不開狗血的套路,和霸道總裁的招數,然而這部劇並沒有,這就是非常貼實的青春,幾乎每個人的校園生活都有過的問題。其中最有看點的就是男主蘭天野和男二林嘉澤,他們不同的性格,相同的帥氣,在學校都是風雲人物,都有自己的一批暗戀者,也都是每個學校都幾乎存在的人物。雖然劇中的演員都很年輕,出演過的電視劇也不多,但是演技都線上,讓人很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