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陶雅婷是校園女神,從小到大受到很多人的歡迎,更是男生們喜歡的女神。她學習好,還拉得一手大提琴,參加過無數的比賽。在電視《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陶雅婷喜歡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陶雅婷是由吳驦伊飾演的,吳驦伊給人一種大氣溫柔的感覺,在《等等啊我的青春》中她扮演的陶雅婷多了高冷女神的感覺,但是又沒有那么討人厭。在學校很多男生都向陶雅婷表白過,但是陶雅婷都一一拒絕了,在她的心裡早就有了心儀之人,那個人就是自己的老師周霖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在代表合唱團領獎發表感言時,陶雅婷直視著台下的周霖說著一些感動人心的話語,其實那些話真正的目的就是向自己的初戀及青春告別。這么多年來她一直把周霖老師當做人生指標,但是看到周霖的初戀女友出現在他的身邊的時候,她沒有做過多的解釋,而是理智地選擇放手。網友紛紛覺得陶雅婷這么優秀的女孩子,一定能夠碰到更好的男孩子來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