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已經播出一段時間,其中大家對男主蘭天野和男二林嘉澤的感情更為的關心。因為男二林嘉澤帥氣萌萌的長相,很多人關心他的感情問題,他與女主蘇燦燦的感情撲朔迷離。而男主蘭天野,霸道式關心的性格也讓很多人喜歡,面對喜歡的女生勇敢去追求去付出。最後他會和林嘉澤成情敵嗎?蘭天野和林嘉澤的關係會變差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林嘉澤收到燦燦的情書後,也是暗自竊喜,本想與燦燦兩人互通心意,誰知這時候他發現蘭天野也對燦燦也有著愛意,但他並未想退縮,想試著爭取一下。只可惜蘇燦燦以為林嘉澤很優秀,不會喜歡她,而蘭天野又比林嘉澤殷勤的多,在感情上更為的主動和細心。他們兩個都對燦燦很好,燦燦以為他們都把她當高中同學,並不知道他們喜歡自己。所以燦燦和林嘉澤一再的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