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因為林嘉澤的結局並不算太完美,原因是他沒有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讓很多網友都覺得非常的可惜,沒有看到喜歡的男神有甜蜜歸屬。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林嘉澤在劇中非常的帥氣,長相也是萌萌的,性格溫暖,總讓人有種如沐浴春風的感覺,學習成績又好,收穫無數少女的放心。高中畢業的時候,陶雅婷問他如果收到喜歡人的情書怎么辦?林嘉澤隨即馬上說如果他心中有喜歡的女生,他不會等女生開口,他會自己先主動。但事實證明,說的比做的願意,面對喜歡的女生,林嘉澤還是沒法開口。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看到蘇燦燦手裡拿著情書的時候,當林嘉澤知道不是給自己的時候,臉上露失望之色,而當燦燦又把情書夾到他的書里時,他天真略帶欣喜的眼神,畢業聚餐和燦燦同坐一輛公車,讓燦燦叫她阿澤的這一系列舉動,都足以證明了,林嘉澤心中的那個人就是燦燦,其實他也早就開始喜歡蘇燦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