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喜歡的是誰?

在《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中夏媛曹曦月扮演,夏媛是楊真真的閨蜜,和楊真真有著共同的愛好,在楊真真追求夢想的時候受到挫折的時候,夏媛就會第一時間出現在楊真真的身邊,一直在鼓勵楊真真。那么劇中夏媛的感情線是什麼?她在劇中喜歡的是誰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喜歡的是誰?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喜歡的是誰?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介紹,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黃子韜吳倩領銜主演,牛駿峰曹曦月、黃征、秦嵐等人主演,裡面主要講述了幾個喜歡音樂的年輕人,他們不懼困難阻擾,堅持追逐著自己的夢想。夏媛也是其中的一員,有著自己的音樂夢想,願意為了夢想努力奮鬥。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喜歡的是誰?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喜歡的是誰?
劇中夏媛喜歡的是俞子睿,但是俞子睿喜歡的是楊真真,所以俞子睿把自己所有的溫柔都給了楊真真,對夏媛視而不見。兩個閨蜜之間就面臨著尷尬的身份,夏媛只能一直隱藏自己對俞子睿的喜歡。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